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无标题

  • 日期:20140519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清凉度夏电力先行

    导报讯(记者 邱悦 通讯员杨斌) 为更加安全、可靠地完成夏季城区电力稳定供应工作,近日,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优质服务专项培训,切实加强高温天气下的电力抢修效率,确保客户清凉度夏。

    此次优质服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夏季突发电力故障的抢修及应 对,该公司通过简化抢修后台指挥全过程,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同时,加强学习抢修指挥的业务能力,完善工作管理办法及岗位职责宣贯,强化各级抢修岗位上的规章职责。在全天候监测电量负荷的基础上,做好及时发布停电信息工作,方便客户第一时间知晓及调整用电情况。该公司集中对城区各条线路上的用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消缺特巡,以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各设备在夏季高温天气下正常稳定运行。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查摆问题促提升

    导报讯(记者 邱悦 通讯员主庆霞陈长芳)近日,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影片《吴仁宝》,学习这位无私奉献、拼搏奋斗的好干部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党和群众紧密结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开天辟地创造新时代的豪情。对着楷模“照镜子”,进一步对管理之患、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该公司将查摆问题贯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紧紧围绕“四风”、培训服务和基层基础管理等方面,党员干部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各党支部通过多次集中讨论,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以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将“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领导点、班子议”贯穿各环节。紧密联系实际,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