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红都巡览

  • 日期:20140519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临沂中行获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导报讯 2013年,中行临沂分行认真贯彻执行各项金融统计规章制度,不断加强与当地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调整统计工作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完成各类统计报表的报送工作,受到金融监管统计部门的高度认可。近日,该行被临沂市银监分局授予2013年度“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为临沂市20余家金融机构中获得此殊荣的3家金融机构之一。(刘敬辉)

  临沂市质监局计量知识进校园

    导报讯 为让广大师生感受到计量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进一步营造关注计量、了解计量、认识计量和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近日,临沂市质监局与临沂鲁南眼科医院一起走进临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计量知识进校园活动,组织计量知识讲座,并对师生佩戴的眼镜现场免费检测。

    此次活动是临沂市质监局2014 年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讲座现场,工作人员对计量知识展开详细讲解,通过生动的事例,一问一答的方式,调动全场学生互动的积极性与听讲热情。(马凯)

  平邑金银花产业链形成

    导报讯(记者 邱建峰 通讯员郝永正)17日,由山东省金银花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全国健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平邑)金银花节在平邑县开幕。山东省金银花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暨专题研讨会、金银花原汁和山楂原汁新产品新闻发布会、金银花采摘等活动同时进行。

    平邑县是全国最大的金银花主产区和交易集散地,金银花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0% ,交易量的80%。形成了完善配套的“育种研究、育苗推广、种植生产、烘烤制干、市场流通、产品研发、提取加工、生产销售”金银花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