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牡丹财经 C3

曹州风采

  • 日期:20121123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菏泽至济宁机场线菏泽段竣工通车导报讯(记者 王蔼峰)日前,菏泽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菏泽至济宁机场连接线菏泽段实现竣工通车,济宁段即将开工建设。据了解,该工程于2010年4月开工,西起国道327线巨野县龙固镇,途径董官屯、大义、独山等乡镇,跨洙赵新河,止于巨野嘉祥交界处,菏泽境内全长29.9公里,二级公路标准,路面宽15米,大中桥4座,总投资1.85亿元。该线全线通车后,将成为菏泽通往济宁机场最便捷的通道。山东步长制药获批设立院士工作站导报讯 近日从菏泽市科技局获悉,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获省批准设立院士工作站。这是在菏泽设立的第二家院士工作站。

    以院士工作站为创新平台和研发基地,山东步长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将开展中药现代化科研合作,重点攻关两个重大项目,届时可实现年产值16.5亿元,利税7.5亿元,新增400个工作岗位,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赵伟)洪业化工集团首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导报讯 从菏泽市知识产权局获悉,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授奖项目日前确定,山东洪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己二酸生产系统的废水处理方法”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这是菏泽企业首次获此奖项,也是菏泽市首次获此奖项。(李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