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A4

金融街

  • 日期:2010072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银监会:加大对房贷检查力度

    据新华社电 银监会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各商业银行均迅速制定出台了房贷新规实施细则,并从严把关,总体执行情况很好。据部分地区抽样调查,第二套房及以上房屋贷款套数在总套数和整体占比呈现“双降”,投机投资类购房得到遏制。银监会已要求各级监管部门,继续加大对房贷政策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及时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得到严格执行。

    人保15亿元保险护航22届省运会

    导报讯(记者 于传将)日前,人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与山东省第22 届运动会组委会签署协议,正式成为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指定保险服务商,并将为参加第22届运动会的近万名志愿者、开闭幕式演职人员、淄博代表队运动员等提供15 亿元保险保障服务。

    农行山东分行:3年实现支付系统全覆盖

    导报讯 (记者 石宪亮 通讯员 朱沙)7月19日,农行山东省分行建设服务“三农”现代支付结算体系现场会在寿光市召开。农行山东分行行长陈军表示,该行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建成流程科学化、管理信息化、服务多样化的支付结算体系,实现对整个农村市场的覆盖。着力构建现代支付结算平台,到2012年农村网点大、小额支付系统的覆盖率争取达到100%。

    都邦保险上半年理赔打假减损500余万元

    导报讯 (记者 于传将 通讯员 刘兵)从都邦保险山东省分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全辖各机构上报拒赔案件90起,拒赔款150万元,追回案件13笔,追回赔款32 万元,分公司核价核损减损500余万元,打击了包括恶意扩大损失、编造虚假案件等假赔案。

    平安养老承保我省农村小额保险第一大单

    导报讯 (记者 于传将 通讯员 唐云超)近日,平安养老保险山东分公司成功承保济南市槐荫区8万余人的农村小额保险,共计实现保费129万元,成为我省农村小额保险的第一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