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济南新闻 时政 B2

长清全面营造有序城市交通环境

  • 日期:20090625
  • 作者:云鹏 房红 明春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云鹏  房红  明春 报道

    本报讯 伴随着园博会和全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山水长清、泉城新区的主人,济南市长清区交通局、区文明办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激情全运、魅力园博、文明交通暨文明客车、文明出租车、文明驾驶员评选”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据悉,长清区此次“文明出租车、文明客车、文明驾驶员”评选活动的范围是全区交通行业出租车、客运班车及交通驾乘人员,市交通局制定了完善的评选标准。计划通过设立纸质、网络等评选途径,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乘客座谈会和群众评委明察暗访等形式,征求社会各界对客运、出租行业的意见,确保评选出来的“文明车、文明驾驶员”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真正让同行信服、群众公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