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
30年经典金曲演唱会昨举行
李群黄胜等观看演出
日期:20081208   作者:   来源:本报讯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7日讯 今晚,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承办的“岁月如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金曲演唱会”在省体育馆举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和流行歌曲,带领观众走进了30年改革开放的风云岁月,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共庆大众日报70华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副省长黄胜等观看了演出。

    这次演唱会既是歌颂祖国通过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进程,也是献给大众日报70华诞的特殊礼物。1939年1月1日,大众日报在抗日烽火中诞生,是全国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的党报。在70年的风雨历程中,大众日报始终与党和人民休戚与共。改革开放以来,大众日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大局、改革创新,在新闻舆论大合唱中发挥了“领唱”作用。以大众日报为母报的大众报业集团2000年成立以来,坚持“做大优势业务,做强区域板块,做好新兴媒体,做活资源文章,提升辅助支持能力”的战略发展布局,以“打造品牌媒体,挺进报业八强”为目标,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演唱会上,著名歌唱家李光羲、郑绪岚、蒋大为等演唱了他们在“金曲评选”中的入选歌曲、也是他们的成名作《祝酒歌》《太阳岛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歌星范琳琳、费翔演唱了入选歌曲《我热恋的故乡》《故乡的云》。一首首曾经发出时代强音、反映社会变迁的经典金曲再次拨动了广大观众的心弦。

    据悉,此次活动9月初开始启动,共分为“金曲评选”与“金曲演唱会”两个阶段,此前已通过观众投票评选出了30首经典金曲。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