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山东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确定
日期:20081208   作者:   来源:本报讯
 
    本报济南讯 经山东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考察、研究,第十九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 26 名正式候选人近日确定。他们都是近年来在我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他们分别是:济南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舞台美术设计师王阳;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盛;南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重大科研项目办公室项目经理、中国京沪高速铁路高速列车技术负责人,技术中心设计主审邓小军;潍坊学院化学化工系副主任台夕市;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刑侦大队技术员边晓燕;山东省对口支援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北川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仲洪波;山东省立医院急救中心副主任刘东兴;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钢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吕铭;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节目主持人孙亮;山东长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墨群;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毕玉国;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阮师漫;青岛体育训练基地运动员、中国海洋大学运动训练专业2004级在读本科生张娟娟;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二处处长张素敏;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委书记李勇;兖矿鲁南化肥厂检修公司车工班班长李学正;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处处长李保忠;曲阜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书记、局长、经理周冉;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少年审判庭庭长范红艳;山东丰大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恩军;齐鲁晚报政教新闻中心记者郝东智;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桩西厂采油 1 队政治指导员、队长贾士冕;东营胜利农村合作银行行长助理兼东城支行行长程绍华; 71271部队一营雷达观察所技师管祥福;山拖农机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虢洪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 博士生导师操应长。

    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正、公平,增强透明度,从即日起至 2008年 12月 11日,组委会对候选人的简要事迹进行公示(可登录省青联网站www.sdyf.cn查看)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531-82073833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4号山东省青年联合会,邮编:250002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