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槐荫区检察院

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8 日,济南市槐荫区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槐荫区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蒋兴繁、“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获得者受邀参加活动,区检察院检察长郭一星出席并讲话,副检察长刘军主持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郭一星检察长对老党员们多年来始终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激励年轻干警要把老一辈槐检人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槐荫检察事业不断发展。

    蒋兴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区检察院所有成员继续保持住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奋进、永争一流的精气神,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谋新篇,加压奋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在郭一星检察长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活动在全体干警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参观了区检察院党性教育阵地。槐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