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陈勇检察长走访慰问省检察院老党员

    本报讯 6月29 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走访慰问省检察院97岁高龄、党龄76年的离休干部于志荣同志,为其颁发“ 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代表院党组向她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参加活动。

    陈勇来到于志荣同志家中,与她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她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的难忘经历。于志荣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这枚纪念章,无上光荣,格外珍贵。

    陈勇说,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和礼敬尊崇。 老党员们始终在党爱党、 在党为党,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传承弘扬老党员们的光荣传统和崇高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保障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

    “七一”前夕,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宋文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连才、郭晓东等院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其他老党员、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