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省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本报讯 7月1 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检察院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省检察院在家领导、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离退休老干部居家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大会结束,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进行了党组集中学习,机关各党支部也迅速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原原本本研读,逐字逐句领会,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鼓舞和激励着全体党员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崇高责任,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实干业绩推动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杨玉莹  匡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