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平度市检察院

深入企业解难题

    为促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近日,平度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访商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法律需求,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实际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负责人反映的企业信用、 劳资纠纷等问题提供了法律指导,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均当场给出了解决办法;对于需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的,均已详细记录。同时,走访人员向企业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妥善办理涉企案件,严厉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走访座谈、检察开放日等形式,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司法诉求,分析研判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高企业防御风险的意识,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平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