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5

幼儿园内一房屋墙壁莫名被开洞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尉伟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记者  尉伟  实习生  牛耘)8月16日上午,洪楼西楼附近一家幼儿园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幼儿园内一处房屋的墙壁突然被人凿开了一个大洞。

    8月16日上午,洪楼西路附近一家幼儿园院内,一群四五岁的孩子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做操、玩耍。在院内西北角靠近幼儿园大门的地方,一台类似冲击钻的机器摆放在那里。

    “这就是被我当场扣下的工具。”孙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这里的房东。孙先生说,周末幼儿园放假,院内无人。8月15日下午他路过此处,发现幼儿园铁门大开,几个工人正在一楼北侧一房间内忙碌着,北墙上被凿开了一个约30厘米宽、两三米长的“窗户”(下图)。

    究竟是何人在此开凿墙壁?施工的工人也说不清楚雇主是谁。孙先生当即让工人们停工,随后拨打了110报警。

    这家幼儿园的负责人之一柳女士则表示,工人所施工的那间房屋虽然在幼儿园院内,但并不在他们的承租范围内。所以,此事没有影响到幼儿园的正常运营,孩子们也未受影响。

    柳女士说,据她了解孙先生可能是“二房东”,此处房屋是他承租后再转租给幼儿园的。而最近,他们听说“大房东”将此处房屋转包他人,很可能是新老房东之间交接出现了点问题。不过,详细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摄影  尉伟

    (线索提供人  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