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5

格热线追踪

夏令营组织者与网戒学校无关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刘铭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刘铭  实习生  丁鸽)市民张女士准备给孩子报军训夏令营,自称“李军”的组织者收取报名费后,却再也联系不上了(本报8月16日C5版报道)。16 日,“李军”曾联系过的山东网戒教育培训学校一负责人表示,自称“李军”的男子与学校没有任何关系。

    山东网戒教育培训学校一位负责人赵先生说,8月10日,一名自称“李军”的男子曾打电话找到他,表示要租用学校场地办夏令营活动。赵先生在电话里问了“李军”的一些情况,“李军”说他是泰安的,在泰安也招了一部分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

    8月11 日,“李军”再次联系赵先生,表示14日下午到学校,之后双方便再也没有联系,而“李军”也没有去过学校。“我们学校根本就没有叫‘李军’的男子。”赵先生说。

    记者从历城区公安分局山大路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已接到多人报案,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