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05

为求婚,小伙捧鲜花啤酒城里寻女友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曲凯)16日的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曲凯)16日的啤酒城到处充满着七夕的浪漫气息,岛城小伙小曹手捧一束粉红色玫瑰花不停地向周围的人问路。原来他是在找自己的准新娘。

    “请问啤酒城的西门怎么走?”16日上午10时许,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手捧一束粉红色玫瑰花不断向周围的人打听一个地点。“我是在找我的女朋友,趁着今天在啤酒城,我打算向她求婚!”原来,小曹是想趁着啤酒城里狂欢的气氛和七夕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向自己的女友求婚。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小曹终于找到了他与女友约定的地点,见小曹手里抱着一束玫瑰花,女友小赵显得很不好意思。记者了解到,小赵在啤酒城西门旁边的一个烟草专卖店里当服务员,“我先给领导请个假。”小赵不好意思地对小曹说。

    这时,小曹将手中的玫瑰花送到小赵面前,说:“嫁给我好吗?”虽然声音不大,但是早已听清楚的小赵羞红了脸,随后,小赵轻轻地点了点头,小曹高兴得跳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