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德州 N07

巧克力及玫瑰花热销

“国产”情人节越来越受宠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杨金涛 马瑛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玫瑰花店几乎卖光光

    16日15时,虽然是周一,不过德州市经济开发区里的一家大型超市里,七夕的浓意并不缺乏。记者发现,大头贴、巧克力、玫瑰、头饰和玩具都是德州青年七夕礼物的热选。

    在工厂上班的25岁的小刘,准备在今年下半年结婚,当天特地来表现一下,在商场转了半小时,买了两盒名牌巧克力,并向营业员解释说:“一盒送给女友,一盒送我姐。”

    一家赠送玫瑰的巧克力专柜前,营业员告诉记者,今天卖得最好,到下午4点已卖出40多盒,之前60枝玫瑰昨天都赠送出去了。

    在一家鲜花店,老板告诉记者,前天开始购进的240枝玫瑰,现在只剩下十多枝,有一部分是提前预订好的,16日晚他们来取。15日一枝玫瑰10元,16日15元一支,三枝25元。

    蛋糕订单不断很火爆

    在湖滨路一家好利来蛋糕店,记者遇到了前来领蛋糕的马先生,他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正处在热恋之中,为了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即使上了夜班也早早地来到了蛋糕店给女朋友预订一个七夕蛋糕,蛋糕上写着七夕他对女朋友的祝福。

    蛋糕店的员工告诉记者,情人节的到来给店里也带来了火爆的生意。从8月15日蛋糕店就开始忙着制作蛋糕,而情人节当天的订单更是火爆异常,从开门起就不断接到订单,截至下午4点,记者发现还不断有顾客要求定做蛋糕。

    电影票几天前就被抢光

    多家礼品店情侣饰品走俏,毛绒玩具火爆异常,那些用来包装礼品的精美礼盒也被一抢而光。很多人都会专程买精美礼品盒用来包装准备好的其他礼物。

    看电影历来也是情侣们的重头戏,记者拨通了世纪影院的咨询电话得知,最晚场是晚8点钟开始的,但是电影票早在几日前就被抢购一空,只有下午4:50的一个预告片还可以过过瘾。

    本报见习记者  杨金涛  马瑛

    商场里,好多人在选购巧克力。

    本报见习记者  杨金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