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聊城 L08

男子乘船电鱼触电坠河身亡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王尚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451234热线消息(记者  王尚磊)15日晚,茌平县一名男子带着电瓶电鱼器,乘小船到河中电鱼,结果鱼没电到,自己却触电坠河身亡。

    15日19时30分,茌平县博平镇邓桥村一名村民拨打120急救电话,称一名男子坠入村子边的一条河内,需要急救。茌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急诊医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条小船停靠在河岸边,四五名村民正在两米多深的河中打捞落水者,几分钟后,一名男子被打捞上岸。经过检查,男子溺水时间过长,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

    报警村民介绍,15日19时左右,这名男子和妻子带着从外地购买的电瓶电鱼器,乘小船到村边的河中电鱼,在电鱼过程中,男子的手不小心触到了电网,遭电击后直接坠入河中,妻子立即呼喊路过的村民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