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 I12

无证小货撞人逃跑遇警被捉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通讯员  吴云富记者  张希文)无证驾驶小货车撞倒人,不施救,不报警,驾车而逃,没想到逃逸路上被迎面赶来的民警截获,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被当场抓获。

    8月15日17时3分左右,莒南县十字路镇的李某无证驾驶鲁Q3M708号轻型小货车,沿240线由南向北行驶,至费县石井镇驻地北加油站路段时,与来临沂打工的一枣庄籍摩托车驾驶人相撞,致摩托车驾驶人受伤、车辆部分受损。小货车左侧被撞击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

    肇事后,李某驾车逃逸,逃跑中,李某遇到了前来处理事故的费县交警警车。小货车明显的撞击痕迹一下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当即将小货车截获。

    经民警调查,李某对自己无证驾驶撞人后逃跑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