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 I12

四男子仨月盗窃60余起

涉案价值15万元

  • 日期:2010081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 (通讯员  苏洪青  记者  张涛四名男子结成团伙入室盗窃,短短3个月内盗窃作案60余起,涉案价值15万元。8月15日,沂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这一特大入室盗窃犯罪团伙彻底打掉,4名团伙成员全部落入法网。

    今年5月以来,沂南县公安局先后接到数起入室盗窃的报案。民警通过对这几起案件作案手法和案发地点比对分析,认为近期连续发生的入室盗窃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在专案组加大侦查工作力度的同时,各派出所组织辖区各村居加大了站岗巡逻力度。此外,沂南县警方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在全县织起了一张搜捕犯罪分子的天罗地网。

    8月15日,专案组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迅速收网实施抓捕,将4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归案。经查,自今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孙某、陶某、杜某、张某等人结成团伙,时分时合,交叉作案,驾驶面包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先后窜至费县及沂南县县城、张庄、砖埠、青驼、大庄等地,持自制“L”型工具,撬门别锁入户盗窃作案60余起,盗得电视机、电动车、摩托车、首饰、香烟及现金等物品一大宗,涉案价值15万余元。

    目前,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