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32

无标题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健康中国  关爱行”——莒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正式启动

    12月21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与莒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健康中国?关爱行”—莒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仪式在莒国大饭店三楼莒国厅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首次在山东省针对地方行政区划启动的医疗卫生领域的全面帮扶。

    中国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初保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中国初保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王锋,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市卫计委副主任窦明滨,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技大学教授王家林,县长费立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明法,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云强,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王家友,以及中国初保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管委会、项目部、公益服务平台的有关负责同志,农工党山东省委、日照市委的其他有关领导,以及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来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