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32

全力以赴迎复审上下齐心谱华章我院召开“二甲”复审工作动员会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五莲县中医医院“二甲”复审工作即将到来。为全面推动“二甲”复审迎评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二甲”复审迎评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12月7日下午,五莲县中医医院召开“二甲”复审工作动员大会,部分院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我院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迎评工作正式开始,请各科室做好准备!”随着五莲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的指示,拉开了全院“二甲”复审迎评工作的序幕。在会上,李华同志就“二甲”复审迎评工作安排作出了部署,对“二甲”复审迎评工作中的部分细节做了强调,要求全院上下从现在起全力以赴、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提前准备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吃透标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二甲”复审迎评工作中去。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二甲”复审迎评工作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的重要契机。县中医医院人定将全力以赴、统一思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二甲”复审迎评工作中去,打赢复审攻坚战,共同开启医院发展新格局!  (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