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32

五莲县中医医院召开医共体建设推进会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五莲县中医医院召开医共体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传宝,院长助理厉国,医共体办公室、财务科、信息科、放射科、药剂科、医保处、护理部、检验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共体办公室主任王淑富主持。

    会上,王淑富同志首先传达了五莲县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常顺同志讲话,并对中医医院医共体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传宝同志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决心和信心,鼓励大家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政策,共同推进医共体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相关科室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仲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