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都市 换物 A13

早晨六点就赶来参加换物节啦

  • 日期:20100712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生活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凌晨起来看足球,刚刚6点我就赶紧坐公交车来参加换物节了,来晚了可就没地方摆摊了。”一位换客告诉记者,换物节这么火爆,换物场地可谓寸土寸金,来晚了的换客只能提着大包小包干瞪眼了。

    争着早起参加换物节的换客们也争相给记者推荐自己家门口的社区广场。

    “来我们小区换物吧,工业南路二钢宿舍有三个广场任你选。而且我们那里的交通特别方便,乘坐47、87、123、99等几路公交车都可以到。”一位换客表示特别希望换物节走进他们的社区广场。

    “来我们德兴街的广场举办换物节吧!”一位换客也邀请换物节去他们社区。

    本届换物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长盛北区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广大读者拨打9670933推荐您中意的换物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