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都市 换物 A13

“我想帮帮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在换物节现场,一名读者想帮助一名品学兼优的山区小朋友一直到上大学

  • 日期:20100712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生活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王丽)一名热心读者刘女士在换物节现场告诉记者:“参加换物节真是有很多收获,咱们什么时候再次到山区小学献爱心啊?我想资助一名品学兼优的山区小朋友一直到上大学!也想跟着咱们爱心换物的班车到山区献爱心!”

    想资助孩子上学的读者还真不少,近日,记者频频接到热心读者的电话,希望资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上大学。娄女士和她的朋友告诉记者:“我们想资助两名贫困山区成绩优秀的孩子上学,可以一直资助到大学。如果有这样的孩子,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他们的。”

    本报换物节将启动“爱心暑假换物活动”,如果您愿意把家里闲置的学习文具、书籍、科普读物与山区的小朋友互换,让他们在暑假也能够有好书可以看,就拨打热线电话9670933报名吧。您也可以在换物节现场将这些书籍、文具交给帮办记者,记者将统一把这些学习用品送到山区小学的小朋友手里。作为回馈,山区的小朋友将会用自制的根雕、小石头、植物标本与您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