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德州检察机关实现全市“三创一争”活动典型全覆盖

    本报讯 近日,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委员会和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关于学习宣传全市“三创一争”活动先进典型事迹的通知》,对组织开展的“三创一争”典型选树活动进行了通报。

    其中,临邑县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李金华被确定为德州市“公务员标兵”,武城县检察院被确定为德州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岗位)”,平原县检察院“探索构建‘审查+考核’行政违法行为监督机制,助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机制被确定为德州市“工作创新案例” ,实现了“ 三创一争” 典型全覆盖。

    “这充分展现了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市委‘ 创新一流工作方法、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创建一流工作团队、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的要求,履职尽责、能动司法、积极作为、勇争一流的检察新形象和工作新风貌。”德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志军说。

    据悉,下一步,德州检察机关将深入开展“ 三创一争”先进典型的宣传学习活动,大张旗鼓弘扬先进,激励对标对表,努力培育更多先进和典型。王亚可  高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