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大讨论动员会议

    本报讯 2月 16 日,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大讨论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大讨论活动,分析当前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全面谋划 2022年重点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性、必要性。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深入理解把握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凝聚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要多措并举、创新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坚持党的领导,在提升政治素养上实现新突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创新驱动,在做强主责主业上实现新突破;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实现新突破;着力固本强基,在打造过硬队伍上实现新突破,以创新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走在前列、力争一流。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将大讨论活动要求落到实处、做出成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活动各项要求,切实端正思想,强化作风,提升能力,推动东营检察工作实现新提升。刘勇  来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