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2版

无标题

    (上接一版)

    赛后,段连才副检察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开展警务技能竞赛展演活动是对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招之能来,来之能战”的一次实兵检验,也是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场综合汇报,充分表明了司法警察是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大家要深刻认识司法警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训词精神以及最高检、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融入检察办案中心工作,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实现与检察工作的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抓牢抓实政治建设,着力推动司法警察对党忠诚走在前。要坚持科学用警,以服务办案为中心,着力推动司法警察转型发展走在前。要坚持从严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效,着力推动司法警察纪律严明走在前。要坚持素质强警,从难从严狠抓警务训练,着力推动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走在前。

    省检察院警务部部分人员、各市级检察院法警支队负责人、竞赛决赛人员、实战情景模拟演练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竞赛展演活动。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