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部分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烟台检察工作

    11月24 日,烟台市检察院邀请部分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烟台市检察院、烟台市芝罘区检察院视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烟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汝卿陪同活动。

    参加此次视察活动的有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东,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烟台昊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晓洁,鲁东大学教授、 藻类研究所所长邹宁,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雁,烟台港联合港埠公司装卸二大队副大队长周建军等5名全国人大代表和18名省人大代表,为近年来层次最高、人数最多的一次。

    活动中,代表们视察了烟台市检察院检察业务质效管控监督区、党建阵地、胶东(烟台)检史陈列馆以及烟台市芝罘区检察院办公办案区,听取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对烟台检察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全市检察机关在最高检、省检察院和市委正确领导下,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大检察”融合发展成效突出,法律监督工作数量、质量、效率、效果有机统一,强化自身监督的各项举措务实有力,为推进平安烟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守护公共利益、服务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缪淑妮  孙佳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