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傅清卿组长组织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30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委务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同志在主持会议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傅清卿强调,驻院纪检监察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定要聚焦“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转变作风,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一定要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