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2版

无标题

    竞买公告

    我公司定于2021年3月4日上午10时至2021年3月5日上午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对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所拥有的(2019)鲁0704民初1252号民事判决书项下科奔斯机械制造 (潍坊)有限公司1户2笔债权(约涉本金共8952316.02元及相应利息、诉讼费等,其中:贷款711 万元,抵押物为山东新昌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于坊子区凤山路以东、崇文街以南1号楼(工业用房)、2号楼房产(办公用房),房产证号为:潍房权证坊子字第00013611号,混合结构,1号楼建筑面积4165.58平方米,2号楼建筑面积952.12 平方米,房产总面积5117.7 平方米;贷款189万元,抵押物为山东新昌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于坊子区凤山路以东、崇文街以南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地类(用途):工业,土地证号为:潍国用(2013)第D077号,土地使用权面积8783 平方米,坊子区人民法院判决我行在189 万元债务范围内对该土地使用权享有优先受偿权。以上2笔贷款均追加山东巨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新昌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李娜、袁墩举、袁静、董森提供保证担保)进行公开竞买。

    有意竞买者请于竞买结束前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登录淘宝账户缴纳规定数额保证金报名参加竞买。本次竞买有竞买人资格限制,包含但不限于农商行内部人员、国家工作人员、原债务企业管理层;网络服务提供者;承担竞价辅助工作的社会机构或者组织、参与转让业务的律师、评估师等关联人;借款人、担保人,借款人及担保人的配偶,借款人及担保人三代以内的直系血亲等关系人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该资产。

    竞买标的以(2019)鲁0704民初1252号民事判决书为准,该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在淘宝网展示。

    风险提示:本次竞买标的为债权资产,买受人应对标的瑕疵进行充分了解,各种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按本公告、竞买须知、成交确认书、债权转让协议等承继权利、履行义务。公告的数据仅供参考,如与民事判决书不符,不得以此为由否定竞买行为,要求降低成交价款。

    联系人:王主任  电话:13508963980

    联系地址:潍坊市坊子区北海路113号

    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

    2021年 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