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2版

无标题

  • 日期:2021011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上接一版)严格落实“三项规定”等各项纪律禁令,确保执行干警忠诚、干净、担当,在职业道路上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 两会” 期间的执行工作,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依法稳妥执行各类案件,认真排查执行信访隐患,把信访矛盾吸附在当地,化解在基层,防止发生影响稳定的事件。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将体现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助力复工复产、纠正损害企业家利益的案件,以及打击惩治失信被执行人案件、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先进典型作为宣传重点,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国、全省“两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法院政治部一处、 监察室、 审管办、 各执行庭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中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执行局局长及政治部、监察室、审管办、各执行庭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