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2版

省法院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 日期:2021011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上接一版)在审判执行、专题调研、重要司法文件起草等工作中,主动邀请特邀监督员参与,悉心听取和采纳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监督实效。要高度重视特邀监督员所提意见和建议办理工作,及时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办理,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做起,促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王闯希望广大特邀监督员发挥好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传递司法正能量,共同提升司法公信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各中级法院设分会场。 座谈会前,省法院组织特邀监督员视察省法院,各中级法院组织住地省法院特邀监督员、中级法院特邀监督员视察中级法院,并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各中院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分管监察工作的院领导,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鲁法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