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胶州市检察院

一名干警再获表彰

    日前,从胶州市总工会获悉,胶州市检察院检察干警丰建平被青岛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联合授予青岛市“新时代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成为青岛政法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和胶州市获此荣誉的两人之一。

    据悉,丰建平于2005年9月转业到胶州市检察院,先后任该院警务科副科长、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检察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工作以来,3次荣立三等功,7次获胶州市委市政府嘉奖,先后获“山东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胶州市劳动模范”等 120 余次胶州市级以上各类荣誉。近年来,所负责的宣传工作连续3年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个人连续2次被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负责的普法工作获评“全省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成为全省检察机关获此殊荣的4个检察院之一;组织拍摄的法治教育微电影获第二届“法治山东”微电影三等奖。坚持理论联系实践搞调研,在国家级报刊发表各类理论文章50余篇,先后获“全省检察机关十佳调研报告”“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撰写的《探索建立上合示范区建设检察工作模式》理论文章被新华社刊物刊登;撰写的论文参加全国性法治论坛征文先后8次获奖,2篇理论文章被核心期刊刊登。所负责的研究室被青岛市检察院记集体三等功并获评“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辛欣  丁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