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法院公告 中缝

拍 卖 公 告

  • 日期:2020091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一、拍卖标的:废旧船(含海砂、吸砂泵)1艘,起拍价238255.85 元,拍卖保证金50000元。

    二、咨询、看样、报名登记时间、地点:

    竞买者需携保证金凭单(以款到帐为准)及其他证件等相关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船舶拆解或拆除资质,在青岛或日照有正规拆解场地;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委托他人代为竞买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交纳保证金账户:收款单位:青岛普阳拍卖行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五四广场支行;账号:215631341785)。未成交者的保证金,会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看样时间、报名登记:2020年9月24日-25 日,每日9:00-15:30止。

    拍卖时间、地点:2020年9月27日10:00在本公司拍卖厅

    青岛市即墨区蓝鳌路德馨大厦 11楼1119房间

    咨询电话:0532-88530858

    备注:1.拆解场地须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2.标的物的数量及规格以现状看样,实际交付为准。3.买受人自行承担提货产生的相关费用。

    青岛普阳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