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法院公告 中缝

无标题

  • 日期:2020091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董国涛、董瑞丽:本院受理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 10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菜园集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明县人民法院

    张正荣:本院受理原告张元发诉张正荣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1326民初385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邑县人民法院

    叶勇:本院受理原告唐义江诉叶勇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326民初361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邑县人民法院

    临沂市聚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王静:本院受理原告张红伟诉被告临沂市聚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王静委托合同纠纷一案,原告就本案提出如下诉讼请求:一、请求判决三被告共同返还赞助款350000.00元本金及分红款、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及赔偿损失。二、请求判决被告(被告三)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三、诉讼费用由三被告承担。现因无法直接送达或留置送达,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等诉讼文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第 3日上午 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裁判。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梁建军、谷海欧: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国晨物流有限公司诉你们委托合同纠纷一案,因不能直接向你们送达应诉手续,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应诉手续。原告诉讼请求如下:一、请求法院依法判决或调解被告梁建军支付原告货款与运费 155988元及利息(以 60854 元为基数,自2020年1月10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年利率24%计算;以95134元为基数,自1月15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年利率 24% 计算);二、请求判决或调解被告梁冰对上述第一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三、请求判决或调解被告谷海欧对上述第一项中95134元及利息的给付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四、诉讼费、保全费、保险费均由三被告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 3日上午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裁判。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山东正之源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王伟伟所持律师执业证(执业证号:13713201611723338,流水号:10755119)不慎遗失,声明挂失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