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龙口:

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5月28 日上午,黄县林苑游人如织,热闹非凡。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考察团一行50 余人在此实地考察。龙口市检察院志愿者吕隆武、刘晓菡、于畅全程参与了志愿活动,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并进行法律宣传,防范金融诈骗。

    活动现场亮点纷呈,龙口市检察院、龙口市旅游局、龙口市消防大队、龙口市中医院四家市机关单位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还有龙口大秧歌、老年舞蹈队等精彩的文艺表演。

    龙口市检察院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出单位,走上街头,走近群众身边,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我们检察院的使命就是‘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为老百姓服务是本职工作,参加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老百姓更知法、懂法,进一步拉近了检民距离,也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服务效果。”龙口市检察院干警吕隆武说。

    常洪波  成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