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快速响应抓落实 党建引领战疫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区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局党委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台专项工作方案,做到有通知第一时间接收、有线索第一时间上报、有情况第一时间处理,并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责任人,全程督查巡查、齐抓共管,做好打大战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战“ 疫” ,建立战时党建工作机制,与疫情防控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即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深入战“疫”一线查实情、强督导、抓调度,查看物资保障情况,带头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全天候在岗在位,随叫随到,确保工作第一时间落实到位,坚决扛起防控工作责任。分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冲锋在前,守土尽责,时刻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先锋作用,大力弘扬召即来、来能战、战能胜的优良作风,依托社区网格化管理,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排查等方式对疫情线索及宾馆酒店、高校、社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坚决做到防控疫情一线冲锋在前,急险难任务先行先上,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让党旗在战“疫”前线飘扬,让党徽始终闪耀在防疫一线!面对疫情,有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涂玉龙  周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