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债权转让通知

    烟台市福禄寿喜商贸有限公司、蓬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蓬达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蓬莱市蓬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中经融创投资有限公司、孙典明、盖其东:

    根据烟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山区支行与山东耀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0年 2 月 13 日签订的 2020-0218 号债权转让协议,烟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山区支行将(2016)鲁 0611 民初 1671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对借款人烟台市福禄寿喜商贸有限公司及保证人蓬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蓬达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蓬莱市蓬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中经融创投资有限公司、孙典明、盖其东享有的债权及担保权利转让给了山东耀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特通知你方,请你方向受让人山东耀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履行(2016)鲁 0611 民初 1671 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

    特此通知。

    债权人:烟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山区支行

    2020 年2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