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阳信县检察院

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阳信县检察院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领导,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对本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抽调干警组建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专司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有效指引。

    夯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制度。实行24 小时领导带班和干警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检察环节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将与重点地区来员及与其亲密接触者情况报告防疫部门,并主动有效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相关人员的居家隔离工作。

    主动作为,积极做好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检察业务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抽调31名同志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队伍,深入辖区工商业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张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