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济南:铁肩担使命 抗疫勇担当

    本报讯 “警徽闪金光,列队正前方,一诺千金誓,言信必担当。”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无声战役中,济南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牢记初心担使命,投身抗疫一线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警察的无比忠诚,践行着“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铮铮誓言。

    疫情发生后,市检察院法警支队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安排,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坚持忠诚使命尽职责,启动战时值勤机制,法警全员上岗备勤,每天选派精干力量配合做好市检察院机关大门、办公区域的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安全保卫工作;坚持服从命令听指挥,法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市检察院下沉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开展外来人员防控、人员体温检测、车辆出入登记等工作,支队干警贾荣友充分发挥老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在配合完成一线社区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被上级采纳,得到充分肯定;坚持上下一体冲在前,指导各区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在履行好本职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到防疫阻击战中。庞兴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