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员干部自发为湖北疫情防控捐款

    本报讯 2月6日下午,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发出了伸援手献爱心,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一下午时间,353名党员干部捐款18.06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疫情始终牵动着省检察院机关党员干部的心。

    省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的决策部署,陈勇检察长对全省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发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

    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日来,省检察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原则,院领导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捐出了一片爱心。

    目前,捐款已全部上缴省慈善总会。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