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法院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宋志国  通讯员  张晓玲) 1月 15 日下午,省法院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2019 年全省法院工作情况的专题片。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甲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褚振东主持会议,在家的院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甲天首先代表省法院党组向离退休干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 ,长期以来,省法院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不忘初心,发扬光荣传统,保持政治本色,积极参与、支持全省法院工作,展现了良好的政治品格和优良的作风形象。

    张甲天强调,省法院机关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大力传承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要探索创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机制、发挥作用制度机制、服务管理制度机制,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党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