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关注 第二版

债权转让通知

    借款人

    接志勇

    借 款 合同号保证人

    ( 莱阳联社 五 龙北 路 信用社 )个借  字( 2014 )年  第14041101号

    抵押人

    接志勇、栾晓艳

    莱阳市方泰食品有限公司

    担保

    合同号

    尚欠本金(万元)

    根据山东莱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宗翔(公民身份号码:370682199312231118)签订的《 债权转让协议》,山东莱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将依法享有的 1 笔(详见下表)债权及相关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全部借款本金及其利息、罚息和所有担保权益等)转让给张宗翔,上述债权转让后,张宗翔成为新的债权人,行使债权人一切权利。现公告通知债务人及其担保人该债权转让的事实。

    据此,请债务人及其担保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张宗翔履行还款义务。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还款义务或承担清算责任。特此通知。

    山东莱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 1 月10 日

    单位:人民币万元借期

    20160412-20170407

    (莱阳联社五龙北路 信 用社)高抵字( 2014)年  第14041101号299.99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