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序号1客户名称

    青岛中佳食品有限公司本金余额131,969,061.72

  利息1,799,739.95

  孳息5,226,182.86

  本息合计138,994,984,53

    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 2019 年 11月 26日,对已收购的青岛中佳食品有限公司的债权发布处置公告。至公告截止日期,青岛睿敏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以最高报价竞得债权项目。

    标的债权清单

    基准日:2019年 8 月 31日  单位:人民币元

    按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财金[2008]85号)等相关规定及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资产处置工作方案,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自本公告之日起将上述借款人和担保人的债权及担保权利依法转让给债权受让人。

    从公告之日起,请各主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当事人立即向本债权的受让人青岛睿敏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或其指定的代理人履行相应合同(协议)约定的义务(若主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当事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及/ 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 12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