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济南润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土金所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根据济南润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转让方)与山东土金所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受让方)于 2019年 12 月 8日签署的《 债权转让合同》,转让方已将下表所列债权的全部权益依法转让给受让方,由受让方合法取代转让方成为下列借款人的债权人。据此,请有关借款人和保证人自公告之日起尽快向受让方履行相应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及/ 或相应的担保责任,如借款人、保证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清算责任。

    济南润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土金所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

    2019 年 12月 10 日

    济南润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山东土金所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债权转让协议》之附件一(债权转让清单)

    注:相关利息、罚息等按原合同约定或法律规定、判决、裁定依法计算。

    资产编号1借款人

    济阳正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本金1200000.00

  担保人

    济南经济发展总公司济阳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