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本报讯 翰墨丹青歌盛世,光影亮彩庆华诞。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省检察院政治部和省检察官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省检察机关书画摄影展,在各级检察机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检察人员的大力支持下,于9月30日在省检察院正式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而举办的,得到了全省检察机关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书画作品 117 幅、摄影作品 87幅。作品风格多样、视角多元,或正草隶篆、笔力非凡,或置阵布势、临见妙哉,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

    展览是一次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大家挥毫泼墨,尽情抒发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赞美;舞弄丹青,真心展现新时代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抢抓镜头,真情记录检察实践的精彩瞬间,充分表达了广大检察人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诠释了检察人员热爱祖国、忠于党和人民的赤诚情怀,展示了全省检察人员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