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济南市槐荫区检察院

获省委政法委表彰

    近日,济南市检察机关在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举办的四项评比中获六项表彰,槐荫区检察院孟一姝在“ 奋进新时代——法治巡礼”宣传展播活动中,荣获“山东省法治人物”。

    2009 年以来,孟一姝先后获得槐荫区检察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槐荫区检察院第一届先锋擂台赛冠军、槐荫区检察院先进工作者;被槐荫区检察院授予嘉奖一次、获得槐荫区“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称号并记三等功一次、被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授予二等功一次;先后获得济南市“民事行政检察优秀办案标兵”和山东省“民事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荣誉的背后是她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仁爱朴素的为民情怀。

    “民事案件涉及法律领域极为广泛,对专业性要求非常高,这更激发了我强烈的求知欲,让我时刻充满了干劲儿。民行检察工作虽然繁杂,但就怕一个‘钻’字。”孟一姝说。槐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