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泰安市岱岳区检察院

搭建党员文明实践站

    7月3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检察院“社区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暨首次文明实践活动在高铁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举行。该检察院检察长郝永生,粥店街道办事处主任白雪以及岱岳区检察院党员干警代表、粥店街道、高铁社区党员志愿者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郝永生检察长与白雪主任共同为“岱岳区人民检察院党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郝永生检察长在讲话中强调,实践站的成立标志着岱岳区检察院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等方面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下一步,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将实践站作为党建工作的新平台、新阵地,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听民意、惠民生。突出“检察枫桥”工作室的法治优势,形成街道、社区、检察平安联动,让“枫桥经验”在高铁社区开花结果。揭牌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高铁社区党员活动中心。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