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省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 5月15 日,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省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国、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宣读省院党组对5个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及巡视组成员的任命决定及《关于同意巡视组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敬波宣读《关于对省院党组第一、二轮巡视组及参加巡视人员给予表扬的通报》 。

    陈勇检察长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系统内第三轮巡视,为“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全省检察机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会后对巡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步启动对潍坊(昌乐县)、德州(禹城市)、菏泽(曹县)市检察院、铁检分院(济南铁检院、青岛铁检院)党组和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党组织的巡视巡察。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