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济南市检察院开展“向人民报告——检察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 5 月 17 日,济南市检察院开展“向人民报告——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师生、市民群众和干警家属走进检察机关,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工作区、廉政教育基地、大数据融合实验室和数字检务调度指挥中心等司法办案基础设施。代表们近距离全方位了解检察职能,切实感受检察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

    济南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表示,检察工作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参与、监督和支持。市检察院将结合意见建议,制定切实有效措施,更好地维护民生民利。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做到司法为民。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持续打造阳光检察,不断增强检察工作与社会公众的良性互动、高度互信。冯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