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劳模走进山东铁检机关

    近日,山东铁检机关两级三院同步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共邀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路火车头奖章获得者等30 名代表走进铁检机关,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在铁检分院,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远程接访、讯问系统,检视通和检务督察中心等,观看了铁检机关开展解决铁路线下安全隐患专项检察监督工作央视专题报道,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铁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庆安向代表们介绍了山东铁检机关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们对山东铁路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提供优质司法保障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赞同,对铁检机关依法维护国民经济大动脉畅通安全给予高度评价。铁检机关将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归类和汇总,专题进行研究,制定好具体措施,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到铁路检察工作中。

    张学照  侯韵佳